分享園地


~ 事奉人員心聲、分享與感恩見證 ~


Tiffany之分享
        It has been a privilege to be able to minister with Asher and Blessing Vessel. God has giving Asher this calling to minister to the heart of the Chinese, Israel, and those in need through music & worship. Asher has said “Yes” to this calling in her life – walking in obedience to the Lord. Her ministry is an overflow of her heart, communing with the heart of God. For Asher, it is not about performance, it is only about ministering to the heart of God and His people.

        Searching God’s heart, Asher asked me to sing the background vocals for “Father God.” Through Blessing Vessel, Asher has given me such a wonderful gift to sing worship to Him in Cantonese. Although I do not speak Cantonese fluently, born in the USA, God was still able to use me as a vessel to my nation. My Mommy is from Hong Kong, and it is such an honor to sing in Cantonese, being able to minister to those in Hong Kong. During the recording process, the more I sang the songs in Chinese, God poured out revelation to my heart about what I was singing. Thank you Asher for listening to the heart of God and walking in obedience to His Will.

 

Tiffany Wong
9 May 2007

Sharon分享

這段日子我處於情緒的低谷,卻登上靈命的高峰。原來不是我在「活水瓶」事奉神,而是神透過敬拜禱告操練更新我的生命。

Sharon(敬拜隊隊員)

23-7-2009


 
嘉琪分享

「活 水瓶」是天父送給我一份可貴的禮物。也許,您大概想:事奉團隊會是一個服侍神與人群的場所而已。其實不然,當我加入了活水瓶的敬拜隊之後,我才發現原來並 不是我們單單在服侍,而是神真真實實地先服侍我們這群事奉祂的兒女。每當我們團契,相聚在一起禱告和敬拜時,神總是在其中祝福和更新我們的生命,好使我們 的靈與祂緊緊地結連。我在其中感到無比的喜樂,因為神透過「活水瓶」開闊了我與祂相遇的時間及限度,使我更深的認識祂,更多貼近祂的心懷。因此,我經歷到 「活水瓶」是神親手挑選給我的一份屬天的禮物。此刻,我再次謝謝我們在天上的父。

 

嘉琪(敬拜隊隊員)

8-8-2009

  Samson分享

 

感謝主!祂給我機會參與「活水瓶」的事奉,讓我能操練自己,以便在前面的日子更曉得如何去事奉祂。在過去的日子中,神一步步為「活水瓶」成就奇妙的作為,讓事工漸漸清晰前面該走的方向。前面要走的路途還很遠,將會面對很多困難,但願神的恩典常與「活水瓶」同在,保守。願將一切榮耀歸給天父。

 

Samson(義工、代禱者)

17-8-2009

 

 

Fai分享

 

感謝天父,因著Asher的 邀請,有機會與「活水瓶」裡的弟兄姊妹一同侍奉。能夠與大家在一起,對我來說,確實是很美好的經歷。在「活水瓶」的弟兄姊妹身上,我常常有很多學習和得 著。第一樣感受到的,便是大家對主盡心盡性盡情敬拜的心,這常常觸動我,讓我更想預備好自己,多親近主,被主使用。正如「活水瓶」聚會中一次講道經文所 說: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二21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同去Leo弟兄的音樂中心裡敬拜和禱告,聽他分享神如何給他供應和帶領,讓他透過建立這音樂中心傳福音和侍奉神。當中經歷的艱難,神在當中的開路,他的見證,使我反省很多。我覺得他與Asher的經歷有點像,他們都有一份全然為主獻上的心。深願主繼續帶領「活水瓶」走前面的路,透過敬拜將人帶到主裡面,將主所命定的福傳揚開去^^

 

   大家一起為Asher和「活水瓶」禱告!

Fai(敬拜隊隊員)

20-8-2009

 

Asher分享

感謝神賜給Asher及「活水瓶」一群樂意同心事奉的弟兄姊妹,能與他們一同服侍神,一同以禱告經歷過程中的困難、神奇妙的恩典與幫助,心裏實在感到很開心。沒有他們的支持與同工,「活水瓶」根本不能順利地服侍神,更不能延續下去。更要感謝的,當然是對Asher及「活水瓶」不離不棄的神,無論我們有多少軟弱,有多少限制,有多少不能(Asher是「最無能為力」的那個),祂總是在旁,為我們默默打氣、加力、帶領、施恩……

Asher心所愛的主啊,的愛實在奇妙,的意念實在莫測!願繼續在我生命中掌舵,也為「活水瓶」掌舵,叫我們能走上當行的道路中,在世界中分別出來,專一愛神事奉神!

Asher(總幹事)

10-10-2009

Edith分享

二零零七年尾我開始接觸活水瓶的敬拜課程,在學習時已常感到與神同行的美善敬拜。自此就在活水瓶當義工至今,回望過去兩年每次在活水瓶的培靈會當義工時,我總有些得著,不但看到會眾被造就,自己與神的關係也藉被提升了。或多或小我也有將在活水瓶培靈會所領受的帶回自己教會的敬拜中。

 

感謝神!也多謝活水瓶  

 

Edith (義工)

12-10-2009

 

 

Julia分享

 

感謝主給我事奉祂的機會!

 

回想過往每個聚會時間,都是每有恩典且感到神的臨在。縱然有點疲倦,但見大家仍滿有喜樂地事奉祂,真的很難得,亦鼓勵到自己堅持下去。能與一班同心合意敬拜神的弟姊妹在靈裡有合一的敬拜,實在很醉人。主很愛Asher!願主大大賜福、保守、看顧她!使她作眾人的祝福!

 

榮耀歸主!

Julia(義工)

21-10-2009

 

Asher’s Mum分享

        兩年多前,女兒從美國回來後,她不斷向我分享了很多在那裏發生的事情,常常提到“神這樣奇妙,那樣奇妙”,叫我心裏真有點懷疑,神是否真的作過這些,說過那些,但我並沒有對女兒說出來。後來有一天下午,我躺在床上休息,還沒有入睡之際,神突然讓我看到一個異象:

 

在閉目養神時,突然有一個又一個字從眼裏順著地走出來,像是怕我看得不清楚似的,重覆出現了兩次,那就是「你要說多謝」。當我看到這些字時,我心裏在想:「我天天也在感謝神啦,為何還叫我感謝神呢?」接著,我看見一幅圖片,看到一個把頭髮束起來的人,坐在家中的電腦桌前,正對著電腦在工作,我一看,就認出她是我的女兒。

 

看 了這異象後,我就明白了,我感到神不單要我相信女兒所說在美國發生的一切事,並要我為此感謝神呢!從那日開始,我就相信了。我不懂得怎樣禱告,只是常常這 樣說:「求神『與她同在』、『指點她』,否則她就不懂得怎樣事奉神呀!最要緊是『保守她身體健康』,那才可為神工作呢!」

 

求神保守女兒及「活水瓶」一切順順利利!感謝神!

 

李太(代禱者)

(女兒代筆)

26-10-2009

 
 

Andy 分享

很高興被邀請成為活水瓶事工分享者,在神的安排下,認識小 姐,她對上帝呼召很清晰,成為全時間的事奉,感謝主。看見她對信仰的追尋,一生為神去服務有需要的人,這個召命不是每個人都可有的,所以我都在他們的事工 上盡一點綿力,我亦都相信無論每個人所付出的能力有多少,在上帝裡面都是一樣,每個人所擔的重擔有不同,只要為上帝付出,造就人,是主所喜悅的。我們行主 道的人路是艱難,要在主裡互相扶持,而活水瓶事工在前開拓上帝的禾田,我當然要在背後為祂作堅盾,願主祝福活水瓶事工蒙主引領,作主聖工!

 

AndyPoster設計義工)

26-10-2009

 

懿德分享

從心靈中響起的一個微小的聲音與意念:「專心禱告與敬拜讚美」;
從香港到美國,從美國回香港;
從迷糊到清晰;
從憑著信心踏上一條未知的路,至得到祂清楚地指引事奉的異象與方向、要服侍的群體。「活水瓶」終誕生了!
就是這樣一點一滴,在過往幾年間,尋求與禱告交織著,心靈的掙扎、不同的沖激、屬靈的爭戰交替出現。

我由當初一個深受感動的旁觀者,到現今成為「活水瓶」的代禱者,心靈中經歷、見證著我父、我王在這事工上的啟示、開路、帶領、祝福、施恩。當中的感受與感動,實在難以用筆墨來形容。唯有向父神獻上讚美與感謝,懇求使用及悅納「活水瓶」所呈獻的。阿們!

 

懿德(代禱者)

200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