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需要:


☆   感謝父神過去的帶領與施恩,求神繼續賜福和帶領活水瓶事工的發展,願事工所作的一切都蒙神悅納,真能將「祝福」灑向不同角落,造就生命,並能配合神旨意裏的工。

☆  由2008年3月開始,活水瓶定期舉辦「敬拜培靈聚會」或「造就生命課程」,盼藉此造就信徒的屬靈生命; 並於2008年下半年起,發展和實踐「華人宣教工作」,盼能幫助華人信徒和領袖認識神,並建立與神親密的關係。請在禱告裏記念活水瓶的服侍與需要, 求神賜福我們手所作的工,並供應事工所需用的一切,包括金錢、人力、資源和其他方面的開路,使我們能配合神的工作,成為神所使用「祝福的管道」。

☆  求神賜福和使用《清泉音樂系列》之敬拜詩歌,叫詩歌能幫助人來到神的面前與祂親近,並建立與神更深與愛的關係。

☆  求神為活水瓶預備更多忠心和關心神國度事情的「代禱者」,為事工的服侍、發展與需要代禱。

☆  求神賜福活水瓶事工裏一同事奉的同工與肢體們,願神賜給我們愛神、愛人、謙卑和智慧的心,並叫我們常能在基督與禱告裏合一,同心事奉神,得蒙神的喜悅。

~ 謝謝你們的代禱守望,願我們在禱告裏一同服侍,與神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