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侍工作


舉辦聚會或課程【暫停舉辦】


~ 願神賜福給每一個「以心靈誠實敬拜祂」及「渴慕祂話語」的人!~


活水瓶是一個重視「敬拜」、「禱告」與「神話語」的事工,深信當人願意來到神面前敬拜、禱告、尋求祂,並渴望與神相遇時, 聖靈會在人心裏大大工作,藉著詩歌敬拜及信息宣講,將人心打開,讓神的話語活現在人心裏,成為信徒的力量、靈糧和行走前路的方向,生命得以更新與復興。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雅四8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十六11

活水瓶願意以「敬拜」、「禱告」與「神話語」來服侍眾教會肢體們,期盼藉著定期舉辦公開性「敬拜培靈聚會」或「造就生命課程」,幫助信徒建立「與神親密的關係」和「活潑與扎實的屬靈生命」,使人心越發愛慕神、認識神,並在今世代裏為主「分別為聖」、「與神同行」(提後二21-22;彌六8)!

有關活水瓶「舉辦聚會或課程」的最新消息與詳情,歡迎登上「活水瓶最新消息」區參看。願神祝福你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