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侍工作


華人宣教工作


為了回應及發展神所賜予活水瓶事工有關「華人宣教」的異象,活水瓶於2008年下半年起,開始探討及發展「華人宣教事工」。透過教導、牧養及培訓,幫助華人信徒及領袖認識神,並建立「與神親密的關係」和「討神喜悅的事奉生命」,並裝備他們成為當地信徒的「牧養與培訓者」。與此同時,事工設有「宣教代禱小組」,定期禱告守望和支持一些遠方的宣教點;另外,在經濟上也支援著數個「貧困傳道人家庭」生活上的需要和「貧窮教會」的需要(父蔭事工),藉此促進華人宣教工作和配合神國度裏大使命的福音需要。

請在禱告裏記念我們的宣教事工,願父神保守和供應事工所需用的一切,並賜福華人信徒的屬靈生命,叫他們得以成長,越發愛慕永生神;又願每一所華人教會都成為神所喜悅的「禱告殿」,叫神的心得以滿足,使祂得著當得的榮耀與頌讚!

** 「活水瓶宣教工作」需要你們的支持!若你想在經濟上支持我們,使事工得以延續,歡迎瀏覽「你的參與及支持」區,參閱有關支持方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