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分享 Vision



                活水瓶之異象

          The Vision of Blessing Vessel

Vision
蒙神的帶領、保守及賜福,神所賜活水瓶的異象於2006年9月在美國開始孕育,事工於2008年3月在香港正式命名為「活水瓶敬拜禱告宣教事工」(簡稱「活水瓶」),並開始被建立起來。

活水瓶是一個重視「敬拜與禱告」(神人關係),關心信徒「屬靈生命」「宣教」的事工,並以「詩歌創作及音樂製作」為服侍神之工具。 活水瓶之異象重點為「祝福」—— 將「活水」灑向不同國家的不同角落,為神的國度與生命帶來「祝福」。活水瓶之異象主要分為三方面:

1)祝福「華人」(Bless Chinese):


透過「敬拜」、「禱告」、「真理教導」、「靈命培育」的融合,幫助華人信徒認識神、貼近神、尊崇神,建立「與神親密之關係」「敬拜與禱告之生命」,並以此向導來作「宣教牧養與培訓」,幫助服侍神的人建立「討神喜悅的事奉生命」期盼藉這一切,為神興起更多在今世代裏「愛慕神」「尊崇神」、願意為主「分別為聖」「關心神國度」的華人信徒,使神的國度得以擴展,更多神的子民謙卑降服主前,與神同行,活在神的喜悅中!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太廿二37-38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二21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六8

除此以外,活水瓶以「國語及粵語詩歌創作與音樂製作」(清泉音樂系列“Pure Heart”)為服侍神的工具,將祝福帶往不同國家之華人生命中。透過詩歌敬拜與讚美,幫助華人信徒建立與神親密之關係和敬拜生命,並藉此提供詩歌予「華人教會」及「華人禱告殿」作敬拜之用。

2)祝福「以色列」(Bless Israel):

透過「禱告」和「實際關懷與捐獻」,將祝福帶往以色列中。在神賜予的異象中,除了須在禱告上配合神的旨意,祝福以色列和記念其屬靈需要外(賽六十二6-7),活水瓶也按著神所給予的能力,以實際關懷與捐獻來回應「以色列福音工作」(猶宣)的需要(羅十一25-26),以此支持及配合神在以色列身上的旨意與計劃。

3)祝福「窮乏人」(Bless the poor):

透過「實際關懷與捐獻」,將祝福帶往貧窮、生活困苦的人中。神對活水瓶的心意,不單要以實際關懷與捐獻來支持以色列福音工作(猶宣),也要顧念貧窮困苦人的需要,因神顧念與憐恤地上有需要的人(申十五7-11、廿四19-22;賽五十八6-11)。過去在回應「貧困需要」上,神帶領我們開始了「父蔭事工」──在經濟上支援創啟地區「貧困傳道人家庭」和「貧窮教會」的需要,叫服侍窮乏人和華人宣教工作(華宣)同步發展!*請參有關慈惠捐獻的部份

願神親自作成祂旨意裏的工,願祂得著當得的榮耀與頌讚!


主僕
李裕芬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