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侍工作


藉金錢捐獻祝福「窮乏人」(華宣)與「以色列福音工作」(猶宣)


為了回應神所賜予活水瓶事工祝福「窮乏人」和「以色列福音工作」的異象,活水瓶憑信心每月皆從奉獻收入撥出20%往「窮乏人與猶宣慈惠儲備金」中(並按個別肢體奉獻的意願撥入慈惠儲備金中), 按著神所給予的能力和帶領,以實際關懷與捐獻來回應「窮乏人」和「以色列福音工作」的需要。

活水瓶事工願成為神在「金錢上的管家」(慈惠儲備金之管家),願按著神的帶領,從「慈惠儲備金」中撥出獻金, 捐獻給有需要的貧窮群體和以色列福音機構。 過去在回應「貧困需要」上,神帶領我們開始了「父蔭事工」──在經濟上支援創啟地區「貧困傳道人」生活上的需要和「貧窮教會」的需要, 叫服侍窮乏人和華人宣教工作(華宣)同步發展!雖然活水瓶事工在經濟上得到的支持仍不足,現階段所能作的是很微小,但我們願意「從周邊所接觸到有需要的人或群體開始」,回應神向活水瓶的呼喚,就像神使用「窮寡婦憑信心回應神」而供養以利亞般(王上十七8-16)。活水瓶相信神的應許一點也不會落空,「缺乏中的供應」也必蒙神喜悅!

如想了解活水瓶事工過去曾以「金錢捐獻」方式,幫助或支持了哪些貧窮群體或福音機構,歡迎 click 入此處參看

很感謝一直支持活水瓶事工的你們,無論你們藉著禱告、金錢奉獻,或其他方式來支持活水瓶,當這樣參與時,你們正同時是支持著「以色列福音工作」(猶宣)和「扶助窮乏人」之事工,也同時在「華人宣教工作」(華宣)上有份呢! 若你有感動在經濟上支持活水瓶,叫事工得以延續、能祝福更多人或群體,請登入「你的參與及支持」區,參閱有關支持方法。願父神親自賜福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