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人事工之「贈送清泉音樂系列CD計劃」

~ 為了回應神顧念貧困信徒屬靈上的需要 ~



活水瓶 是一個重視「敬拜與禱告」(神人關係),關心信徒「屬靈生命」的事工。 為了回應神顧念貧困信徒屬靈上的需要,歡迎「服侍本地貧困信徒群體或新來港貧窮家庭」或「服侍創啟地區貧窮教會」的堂會或基督教機構,向活水瓶免費索取「清泉音樂系列」(Pure Heart)敬拜詩歌專輯(歡迎自由奉獻),以送贈給本地貧困信徒,或帶往及送贈給創啟地區貧窮教會或信徒,將神的愛及祝福帶給他們, 讓神藉著CD內的詩歌,幫助他們親近神,藉詩歌與神相遇,建立「與神親密的關係」和「敬拜生命」。

活水瓶已錄製了三張敬拜詩歌專輯,分別為《父神父王》(粵語)、《我心只想貼近你》(國語)、《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粵語、國語),如欲了解詩歌專輯的內容或試聽, 歡迎瀏覽本事工網頁(www.blessingvessel.hk)之「音樂系列產品」區。若你的堂會或機構是服侍上述信徒群體,歡迎按福音的需要聯絡我們索取CD專輯(歡迎自由奉獻,以支持「清泉音樂系列」的印製費用,使事工得以延續)。

☆ 免費索取「清泉音樂系列」(PureHeart)詩歌專輯的方法:

‧ 請下載及填妥下列登記表格下載表格 (pdf, 100 kb)然後電郵至本事工(info@blessingvessel.hk)。 當同工收到表格後,將會聯絡 貴堂會或機構的負責人,安排索取CD事宜。如有查詢,歡迎致電與本事工聯絡(61882716 李姑娘),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