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禱告殿



願「禱告殿」遍及萬國列邦!


  大衛渴求一生一世住在神的殿中(詩二十七4),他嘗到那好得無比的滋味。神不單願祂所揀選的以色列人歸向祂,常在祂的殿中與祂相遇,祂更願萬國萬民也前來俯伏敬拜祂,在祂的殿裏瞻仰祂的榮美,向祂獻上敬拜與禱告的祭(賽五十六6-7;可十一17):

「還有那些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要事奉祂,要愛耶和華的名,要作祂的僕人……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賽五十六6-7)

  神在世界各地正興起不同的僕人來為祂建立「禱告殿」,神的心並不滿足於美國、韓國、新加坡、泰國、荷蘭、上海、台灣……為祂所建立的「禱告殿」,祂要看到更多更多的「禱告殿」在世界不同的角落裏被建立起來。願神興起更多禱告殿,更願神興起「華人禱告殿」,願每一所華人教會都成為敬拜禱告殿,叫世界各地的華人都來到祂面前屈膝敬拜與禱告!

  敬拜禱告殿……由我們個別的心靈開始!